>>永远的主角攻党
>>资深黄毛控
>>黄少天 叶黄 all黄
>>达达利亚 黄濑凉太
>>北玄双子 巫炤
>>鹤丸 三日鹤

[全职高手](周黄) 那个杀手是话唠 02

>>这章还是黄少视角的比较多_(:з」∠)_

>>OOC有  慎 



02


周泽楷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帮正沉浸在自己话痨世界里的黄少天回魂,不过,语言障碍是个无法逾越的鸿沟,周泽楷纠结了一下,最后什么也没说,用行动来代替了语言。黄少天看着撑起自己身体,试图坐起来的周泽楷,赶忙过去扶了他一把,不过,动手归动手,话还是要说的。

“哎哎哎!周泽楷你怎么起来了?哎,小心别碰到伤口啊。说起来,好像还没确认你是不是周泽楷来着,虽然依照我缜密的推断,你八成就是,不过也只是我的推断啊推断,毕竟名字这种事还是要问本人的对不对。说了半天,差点忘了告诉你了,我叫黄少天,这几天你的安全由我负责了,有什么事呀就和我说。”少年连珠炮似得说着,还附赠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是……”周泽楷本就不善言辞,面对话多语速快的黄少天,硬生生只憋出了一个字。

“呃,我说,你这个回答是指自己是周泽楷呢还是指有事会和我说呢?哎,少年,年纪轻轻就应该多说说话,作为一个职业的杀手,怎么能不多说话了,你瞧瞧,说话不仅是迷惑敌人的一项基本技能,也能帮助我们锻炼肺活量……”黄少天愣是把多说话的好处从职业素养扯到了身体健康上,并向着更远的地方奔去。

周泽楷选择性屏蔽了黄少天没有逻辑的发言,但是对于他提出来的疑问,周泽楷认真地回答了:“是……周泽楷……”不大的声音却像个休止符,瞬间让正滔滔不绝的黄少天安静了下来,一脸不可思议的迷茫状。不得不说,有时候,比脑速还快的语速会被建立在清晰思路下的慢语速打败,话痨也是会被无口打败的,一击必杀!

看到黄少天略有点颓丧的表情,无口再接再厉“你……继续吧……?”

话痨少天挤出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呃,啊,对了,你刚醒过来,肯定很饿的对不对,我去餐厅找厨子给你做点吃的,你先乖乖地躺下休息,别乱跑啊。”边说着,没等周泽楷答话,黄少天已经走出了房间。

啊啊啊,我刚才是被一个无口给秒杀了秒杀了秒杀了!此刻黄少天的心里被这行弹幕强行刷过。靠靠靠,黄少天狠狠地甩了下脑袋,受到了打击的话痨杀手急需食物来安抚情绪。

结果,餐厅门口贴着的一张白纸,给了话痨杀手更大的打击,我靠,我今天是被幸运E附身了吗吗吗!?

“沐沐不在TUT,餐厅不提供美味的食物!要吃的,自己去厨房做→”

最后的署名是龙飞凤舞的陈果两个字。黄少天缩了缩脑袋,比起去敲陈果的门,他还是更愿意自己下厨,尽管话痨杀手活了这十八年从来没碰过锅铲。

不过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自信的黄少天捋起袖子就杀进了厨房,在冰箱的一堆食材里纠结了好久,最终还是决定煮速冻水饺,这种只需要用水来煮的食物,应该不会很难吧。这么想着,黄少天把一袋速冻水饺倒进了锅里,加水,盖上。

这边厢,黄少天在厨房里哼着歌悠闲地煮水饺,那边厢,百无聊赖的周泽楷对着电视里的肥皂剧发愣。

时间偷偷地溜走,当黄少天把水饺端到周泽楷面前,分针已经转过了大半圈。

这回,换周泽楷迷茫了,面前这碗里的,有面皮有肉,糊成一团,上面还飘着几根长短不一的葱花,这,是啥?

事实证明,见过猪跑也是没有用的,看过喻文州做饭的黄少天,还是把速冻水饺煮得惨不忍睹。



--- tbc. ---

评论(2)
热度(16)

© 梵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