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主角攻党
>>资深黄毛控
>>黄少天 叶黄 all黄
>>达达利亚 黄濑凉太
>>北玄双子 巫炤
>>鹤丸 三日鹤

【全职高手/叶黄】 相遇乃离别之始(中)

>>私设是有的  OOC也是有的 

>>傻白甜是有的  虐是没有的=A=

>>上篇指路



相遇乃离别之始


虽然是陌生的环境,但是没有认床习惯的黄少天一觉睡到日上三竿。等他爬起来准备刷牙洗脸却发现没有牙刷和毛巾的时候,叶修早已经在前台坐了几个小时的板凳了。

顶着一头蓬乱的头发,黄少天冲到前台找叶修。叶修把全新的牙刷牙膏杯子毛巾一股脑塞到他怀里,就低下头去继续刚才手里的活计,黄少天凑近一看,叶修正在单刷一个游戏副本,可巧了,叶修和他玩的是同一款游戏。

“叶修叶修叶修!你也玩这个游戏啊,哎呦,你在一区,和我一样啊。啧啧,看你打得不错啊,来来来,我们PKPKPKPK……唔!”

叶修这会儿还没打到boss面前,腾出只手,把黄少天怀里的牙刷往他嘴里一塞,“去去去,把自己收拾干净了,一大早牙还没刷呢,就先嚷着了,也不嫌脏。”

“靠靠靠。”黄少天咬着牙刷捧着东西冲去了厕所。这时候,比起和叶修嘴炮,他更想赶紧洗漱完来和叶修PK。

收拾干净精神抖擞的黄少天缠了叶修一下午,非得嚷嚷着要和叶修PK。黄少天没成年,自然是没法直接在网吧里刷台电脑用,只好和叶修挤在前台,对着叶修耳朵嚷了半天,听得叶修头都疼了,深深后悔把这小屁孩捡了回来。最后叶修实在是忍不住躲去了吸烟区,前台就留给黄少天看着,没想到他收钱找零和打游戏两不误,倒也没出什么乱子,老板无奈,却也只能由得这俩去了。

近黄昏的时候,黄少天从前台跑去和叶修道了个别,说是多谢他这一晚的收留,在强调了多次没能和叶修PK的遗憾之后,黄少天打道回府了。

叶修终于坐回了被强占了半天的位置,看着还没退出的游戏,他也觉得有些遗憾,那孩子打游戏的时候,手速飞快,操作也相当不错,要不是今天下午答应了和人下个大型副本,他也很想和黄少天到竞技场打几场,没想到他这么快就要回家了。豁然安静下来反倒令叶修感觉到一丝怪异。

日子回归平静,叶修继续了两天他的上班玩游戏下班睡大觉的生活。唯一不同的是,今天起,叶修调到了夜班。

晚上七点,叶修揉着右眼坐到了前台,这右眼皮从早上起床开始,跳了一天了还没消停。俗话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叶修虽然不信这些,但是右眼皮跳了一天,不发生点事都说不过去了。

有些时候,迷信也是要信一下的。所以,当黄少天哼着歌拖着个小箱子走进网吧的时候,叶修也没有太过惊奇,不过是应验了而已。

“哎呦我去,黄少天你这是被你爸妈扫地出门了?也是,有你这么个熊孩子在家,烦都得烦死了。”叶修叼着烟,嘴角轻挑着嘲讽道。

“我靠靠靠,叶修你大爷,我哪里像熊孩子了。”黄少天一边嚷嚷着,一边拖着箱子就往叶修的房间走去。“这不是放暑假了嘛,我爸妈难得请到了个长假,结果两人扔下我跑去旅游过二人世界,我就只好来投奔你了。嘿嘿,叶修,看你一个人住也挺寂寞的,怎么样,我来陪你过个暑假,开心不?”

“瞧我这样能不开心么,笑得都和哭一样了。”叶修抱着胳膊靠在房门上,看着黄少天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出来。

“去去去,叶修你会不会聊天会不会会不会?有你这么说话的么。”

“呵呵~”

“靠靠靠!不能忍了啊,叶修来PKPKPKPKPK。”

“来就来,输了可别哭啊。”叶修看着面前炸毛着扑过来的黄少天,突然觉得,还挺不错的,至少这个暑假不无聊了,有这么个活宝在。

嘴上一直喊着要打倒叶修给他点厉害瞧瞧的黄少天,这一晚上却是屡战屡败,不过这完全没有打消他拉着叶修PK的积极性,尽管被对方打了个N:0,他还是坚信自己总会赢的。

叶修对他的坚持报以嘲讽一笑,于是又是一番嘴仗,垃圾话和操作一样快速流泻而出。叶修也乐得和他打,毕竟两人都是游戏高手,平时遇上的对手太弱,打起来不过瘾不说,连输个两三局面子上挂不住也再不愿意和他们打,难逢敌手又正当年少,都有着一份好胜心和满腔热血,虽然胜率是一方压倒性的优势,却也是打得难舍难分。

到最后,是以不太习惯通宵的黄少天睡死在电脑前结束的这一仗。

叶修看着旁边那个歪在电脑桌上的少年,本打算好心把人扔进房间里的,但考虑到自己作为一个游戏宅的体力值,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只是跑到房里捡了条薄毯给人盖上。盖完之后,叶修叼着根烟瞅着那个隐在薄毯底下的人,轻轻拨了拨他的耳朵,说了一句:“小屁孩,欢迎回来。”

这个精彩的暑假也在这晚起了个头。


— tbc. —

评论
热度(15)

© 梵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