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主角攻党
>>资深黄毛控
>>黄少天 叶黄 all黄
>>达达利亚 黄濑凉太
>>北玄双子 巫炤
>>鹤丸 三日鹤

[全职高手](周黄) 那个杀手是话唠 01

>>ABO设定  慎

>>私设严重  人物有OOC  慎 

>>CP周黄  其他原作角色有

>>自娱自乐产物  以及起名无能星人_(:з」∠)_




01


“叶修出来出来出来!来PKPKPKPKPKPK!”黄少天一脚踹开叶修的房门,一边嚷嚷着一边走到叶修面前,抬起腿,又是一脚踹在叶修坐着的椅子上,“叶修你妹,快来和我PKPKPK。上次让你给溜了,这次绝对不会放你跑了。”

叶修嘴里叼着烟,懒懒地靠坐在椅子上,仰起脸看眼前的清秀少年,“哎呦,我说少天,你这次的任务完成得够快的啊,效率和完成度都相当高,不愧是联盟的‘黄金一代’。”

黄少天,职业杀手联盟“黄金一代”的一员,联盟最大的机会主义者,最擅长暗杀,连续几年名列联盟的委托排行榜前十,论任务的完成度和执行效率,绝不比那些早已在联盟里声名鹊起的前辈们差,兼之年纪尚轻,近两年来,名声渐响。

“那当然了。”黄少天不以为然地甩甩脑袋,“叶修来PKPKPK。我靠,我可是下了飞机交了任务立马就过来了的啊,上次说好了要陪我打一架的,别想抵赖!我这也是为你着想呢不是,帮你活动活动你这一把老骨头,免得你悠闲的时间长了,真动起手来的时候不给力啊。”说话间,黄少天一个手刀劈向窝在椅子里不肯动弹的叶修,叶修微微一侧身,左手擒住黄少天劈下来的手腕,右手夹着烟,一个烟圈喷在了黄少天因为攻击而靠近的脸上,呵呵一笑,

“就是因为上了年纪才要劳逸结合。更何况,以你现在的实力,跟我打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有这么个强大的前辈在,少天,你压力很大吧。”

“我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要不要脸啊,这种话都能说出口无耻的平方都不足以拿来形容你你的脸皮和你的下限完全是呈反比增长。叶修来PKPKPK,你要不跟我PK,我今天就烦死你!”黄少天曲起膝盖向叶修袭去,叶修松开了擒住黄少天的手,将他往外一推,顺势侧身起来,没有继续搭理在身后叫嚣的黄少天,而是转身出了自己的房间。

“我靠,叶修你别跑,看剑剑剑剑剑剑!”黄少天一出房间门,一张钥匙卡迎面飞来,少天下意识接住了飞来的钥匙卡,“靠靠靠,搞啥呢这是?213?这谁的房间??”

“少天你今天来得真是太巧了,昨天联盟让我们紧急接应了一个受伤的杀手,因为伤比较重还留在我们兴欣分部休养。你也知道,受伤的Alpha很难控制自己的信息素扩散,Alpha和Omega都会受到他的信息素影响,所以照顾他的重任就要麻烦少天你这个Beta了。好了,交代完了,我出任务去了,一周后见。”叶修打了个拜拜的手势就走了,只留下濒临狂暴状态的少天。

“我~次~奥~!叶修你个混蛋混蛋混蛋!我是来休假的,不是来给你做苦力的!!!“

少天的骂声没能传入早已走远的叶修耳中。叶修叼着烟,心情愉悦指数max,一次性解决掉两个麻烦。


黄少天拎着钥匙卡郁闷地走向213号房间,刷卡推门而入,厚厚的窗帘遮蔽了阳光的侵入,房间里一团黑暗,少天眨着眼睛,努力适应着黑暗的环境,在他看到床上躺着的人之前,浓烈的Alpha信息素已经让少天强烈地感知到了他的存在,“奇怪,以前对Alpha信息素没这么敏感的啊。”少天一边轻声嘟囔着,一边靠近了床边。

床上躺着的少年,五官英俊,柔顺的黑发和因为失血过多而苍白的脸形成强烈的对比,少天看着眼前这张帅气好看的脸,思索着这家伙到底是谁,值得联盟派人出去接应他,联盟向来对于完成任务失败或者完成度低的杀手采取任其自生自灭的处理,鲜少有任务中再度调派人手接应的状况出现,他双手交叉抱在胸前,认真地打量着,“唔,以联盟的重视和这张脸的好看程度来看,这家伙,应该是周泽楷吧。嗯嗯,和传言说得一样啊,很帅气,不愧是轮回分部的头牌(杀手),不过比起小爷我还差点。”

周泽楷醒来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个清秀白净的大眼睛少年抱胸站在一旁对他进行打量点评的画面。


--- tbc. ---

评论(15)
热度(30)

© 梵梵 | Powered by LOFTER